27

【云梦双杰】莲花坞夜梦

红茶阿姨:

写在正文之前:ooc ooc ooc





“魏无羡!!!”江澄拍案怒吼,“你要是再吃独食,下次看见狗,我绝不保你!!!”
“有事好商量,提什么狗啊!江澄你不厚道!”那魏无羡嬉皮笑脸的,咬了一大口手里滋滋冒油的烧鸡,冲江澄做了个鬼脸。
“我就不该送走我的妃妃,我的茉莉!”江澄追上魏无羡,一把抢过他的烧鸡,拽下了上面的鸡腿和鸡翅,表情才缓和一点。
两个人坐在岸边,看着塘里的荷叶,吃着手里的烧鸡,双脚在水里晃啊晃的。
“待会打山鸡去?”魏无羡搂住江澄的脖子。
“打什么山鸡啊打山鸡,”江澄给了魏无羡一掌,“阿姐寻我们呢,快点走,”


……



江厌离兀自坐在凉亭里,沏了一壶清茶,托着腮,定定地看着莲花坞里嬉戏的三两孩童。
“师姐!!!”转头便见俩高个青年奔来,打前头那个猛的一跳,冲她扎了个满怀,差点一起摔。后面的人则微微气恼,“魏无羡!你又撞我阿姐!”
“你们两只小猴子又去那里闹了?”江厌离眯眼笑了笑,捏了捏江澄的脸。“又去偷吃什么好东西了?一脸的油,小脏鬼。”



……



江厌离抿了一口茶水,迷茫地看着远处。
“阿姐,可是金家那厮欺负你了?”
“是啊师姐,那孔雀要是说你不好,我和江澄定去收拾他!”
“……”
“阿澄,阿羡,”她垂眸,“我是不是,并没有那么好?”
……
“师姐明明是最好的仙子!”
“一般人根本配不上阿姐,谁要是欺负姐,我江澄打断他的腿!”



……



“魏无羡!我的酒呢???”
“魏无羡!!能不能不要给你的佩剑起这种名字!!”
“小爱怎么了??妃妃怎么了??多可爱的名字!!!”
“真的?说好了?”
“你不觉得……三毒和随便……放在一起……听起来……怪怪的吗……”
“得了吧,以后我当上宗主,你随我保护莲花坞,人家听了你佩剑的名字,不得笑碎了金丹。”



……




“诶江澄,”魏无羡拍了拍他的背,“明天你就要继位宗主了,打算给我多少月钱?”
“酒得给我管够吧?”
“要不像以前一样,莲花坞的小摊我随便买,你给我月结?”
“江澄,明天可要早起啊,你得把我叫起来,我要是不想起你就拿紫电抽我!”
“明天师姐和姐夫带着小金凌也回来吗?是不是能去校场喝莲藕排骨汤?”
“你个孙子理理我啊!诶江澄,江澄,晚吟,江宗主……”魏无羡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他像往常一样皱皱眉,正要拽过他来搓几拳,面前聒噪的人突然慌乱了起来。
“江澄我怎么看不到你了??”
“江澄!江澄!!”



“魏无羡!!!”江澄睁开眼坐了起来。
天刚蒙蒙亮,他泪沾衣襟。
随便被挂在床头,他想起了他的笑脸。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