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羡澄羡】物理是个什么玩意

陈年老醋。:

ooc预警。
/
魏无羡和江澄即将初二了。
江枫眠花钱给他们两报了个物理补习班。


第一节课后。
魏无羡给他们胖胖的老师起了个外号。
江湖人称:熊鹅。


原因是老师自称自己有95kg,还说这十六节课之内要努力瘦到93kg。
然后那天他穿了件印着个鹅的白色T恤,上面的鹅都给撑变形了。


于是就是熊鹅了。


江澄听他讲了以后严重的批评了他。
“魏无羡,不可以给老师取外号。”


然后晚上江枫眠接到了熊鹅的电话,虞紫鸢坐他旁边叠衣服。
“嗯……就是,您的两个儿子或许对答案了,因为错的都差不多,要不要考虑把他们调开?”


江澄不知道在虞紫鸢面前哪里来的胆子
“调开我就他妈的不补了!”


魏无羡也附和
“对啊对啊,人生地不熟的。”


江枫眠没有回答他们两,虞紫鸢瞪了他们一眼。
“这样哦,那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老师再调开哦,谢谢老师。老师再见。”江枫眠挂了电话。
“好了去写作业吧”
然后他又摸摸虞紫鸢的头:“老婆不生气。”


江澄/魏无羡:……
“我们去写作业了。”


“哐”地关上了门。


“诶熊鹅发成绩了。”魏无羡把手机给江澄看。“我们十分啊哈哈哈哈哈,估算的没错,刚刚好能得十分!不对,同为倒数第一的分数我们抄个P?”


江澄坐看着魏无羡,缓缓道
“熊鹅真是个傻逼。”


——


第二节课江澄决定还是随便听听课,冷着脸上了一节课又做完考卷(这回没有玩写十分游戏)。


出来后冷着脸跟魏无羡讲话。
“喂喂喂?江澄下课了,回家了!不要再冷脸了我害怕!”魏无羡拼命摇晃江澄的肩膀,下课时候已经八点半,他们并肩腿着回家。


回去以后江澄魏无羡X信备注‘熊鹅’的物理老师在群里发了成绩。


        第一节     第二节
    满分:20            20
李樱桃:19            12
张甜瓜:13            14
陈奶油:20            10
朱苹果:15             9
    江澄:10             25
魏无羡:10             25
苑麻花:17             2


“为什么满分二十我们得了二十五??”
江澄不解地看着魏无羡。


“你我不知道。但是我可能是……”
“因为太帅了?”
魏无羡摸摸下巴真诚道。


“滚!熊鹅又讲话了。”


补习班A校区


熊鹅:「图片」


熊鹅:@江不羡@魏澄清,这两位同学满分,因为一个答题格式完美一个字迹飘逸洒脱我喜欢所以我又多加了五分。


江不羡:哦这样。


魏澄清:我可谢谢您嘞。


麻花妈妈:为什么我孩子才得两分啊😥


熊鹅:@麻花妈妈,麻花这次考试睡觉。


……


“惺惺作态。”江澄道,收起了手机。


“什么猩猩?他不是熊吗?”


魏无羡继续刷着手机,似乎对麻花考两分的事情很感兴趣。


江澄拿开他的手机,牵起魏无羡的手。
“我们要不要在一起看看?”


“江澄你好突然哦人家没准备好!”
魏无羡‘娇羞’地拍开他的手。


“我认真的,魏无羡。”


“瞧你那熊鹅样!我也认真的啦,你怎么突然想起说这个?我们才初二诶。”
魏无羡揽过他的肩膀。
“我本来还想等你成年第一天就把你骗上床呢。”


“……谁骗谁可不一定。”


“你说的?”


“我说的。”


——


今天上第三节课。
超声和次声。


“江澄!你看老师发出来的图片,B超那个图,我都能想象到你挺着大肚子看着我诶。”
魏无羡手肘碰碰江澄。


“嗯,然后你从房间里面出来摸摸你自己的肚子。”


魏无羡摸摸肚子,爆笑道:“江澄你孩子死了哦。”


熊鹅把白板笔丢下来,砸到魏无羡脸上。
“讲啥讲,等会给你们看恐怖片信不信?”


全班所有人都在笑,当然,除了江澄和魏无羡。


“魏无羡……他们在笑什么?”


“啊我不知道,不过我要说有够尬的,看什么恐怖片?熊出没之熊鹅来袭吗?”


……


“魏无羡声音的响度……与传播距离还有分散程度有关对吧。”江澄在书上写笔记,魏无羡在偷偷吃糖玩手机。


“啥?湛澄?江澄你不爱我了你要爱蓝湛吗?”魏无羡没注意听,江澄又是小声讲的,于是‘分散程度’变成了‘湛澄’。


“……当我没说。”


熊鹅看见两个人窃窃私语,气不打从一处来,又丢下一把白板笔但是他忘记盖紧盖子了。


江澄雪白的T恤上多了一道黑色笔迹。


熊鹅慌了。


tbc.


你们好,我叫陈醋。
专门写最不走心的文。
真的很不走心。

评论

热度(22)